扁平電纜 Flat Cable
 

瑞士 DätwylerAG 公司所生產的扁平電纜及數據通信系列產品,在歐洲業界扮演領導地位,產品的多樣性及模組化設計的應用,讓施工更加便利,安全無毒的耐火材質,在燃燒時不釋放有毒氣體,可降低在燃燒時人員逃生的危險性,所以可以滿足在任何不同情況下的所有要求。

 
 

1915  Adolf Dätwyler 創建了該公司並開始採用鋁質材料生產電導線。
1926  開始生產電話電纜。
1944  開始生產高頻電纜。
1973  德特威勒電纜公司生產出了第一條軸高達 400 米的電梯用排線。
1986  開始生產光纜。
1987  引入用於結構建築佈線的 Uninet® 資料電纜及未來保障概念。
1988  開始生產 Cat.5 (遮罩 & 非遮罩) 線纜。
1990  開始生產 Cat.5e (遮罩 & 非遮罩) 線纜。
1991  Pyrofil® 安全電纜成為世界上第一種成功通過 DIN 4102-12 標準 E90 測試的電纜。
1994  開始生產 Cat.6 (遮罩 & 非遮罩) 線纜和 Cat.7 線纜。
2002  Optofil® 安全電纜成為第一種通過 DIN 4102-12 標準 E30 功能完整性測試的非金屬光。

 

扁平電纜獨特的優點,可在線路經過的任何一點,搭配專用的接線盒引出所需的電源電力或通信訊號,若日後必須增加設備時,也可在線路分佈的任一點引出,增設的便利性完全展現,而模組化可使日後安裝的人員更容易增設及故障排除,使信息傳送界面更可靠,應用的範圍更寬廣,辦公區域的各種電力需求,有各種不同額訂容量的線材可選用,電力及資訊線路的分佈,可靈活的配合裝潢及設備的要求支援到任何一點,可更加有系統的分佈及規劃,有效做到資源應用及管理。

目前所生產的各種電纜及端子座,集合式接線箱及通信介面,針對工業及集合住宅大樓皆有相應的規格,其特殊的保護功能,可符合各種使用需求,在國內榮獲各大重要指定商-台積電、友達等各大廠商選用。

 
 
Tel : +886-2-2752-6181    Fax : +886-2-2752-6096   Email : hpb.tech@msa.hinet.net 
Copyright © 2011 HPB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Eastern Design